温傻子

´<_`弧长到糊

【只限老友】六一生贺一六题

@611111

1.一句话描述(吐槽bu对方圈名
一个我很想收到的礼物。
2.觉得对方像什么动物
一只性冷淡的青蛙🐸
3.印象中发得最多的表情包
“现在我要抓一个小孩来煲汤,那么是谁那么幸运呢.jpg”然后发一分钱红包(
4.对方最近最迷哪对cp
杰佣吧。?
5.有什么坑是对方拉你入的
凹凸世界,偶像梦幻祭,第五人格,无限房间,乐乎。
6.有什么坑是不约而同地入的
田中君,美术部,进击的巨人,天行轶事,全职高手,八爷。
7.有什么坑想拉对方入的
pixlr,盗墓笔记,いすぼくろ。
8.最近一次推了什么歌
砂の惑星
9.有什么礼物想送给对方
渣一幅杰克,填首古体词,词牌还没想好,实物的话至少要等暑假了。
10.有什么诗句觉得特别适合对方
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
11.对对方的最新印象
长弧怪(说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(磨刀
12.希望对方新的一年里成为怎样的人
保持现在就很好啊,还有就是多运动什么的成为现充吧
13.什么时候最想找对方
特别负能和特别高兴的时候吧
14.写一段关于双方相处模式的话吧
☆“喂!”“什么鬼👻”“被吓到了吧?”“没有!”——走在路上某傻想吓我,可以说是十分幼稚了。
☆“傻子!”“干嘛!”“没事我就想叫叫你。”“傻子。”——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连叫我傻子都会毫不犹豫地答应。
☆“来嘛来嘛!入第五人格吗?”“不入,学校没wifi。”……“来嘛来嘛!入第五人格吗?”……“真香。”——感觉被一个坚持不懈拉人入坑的家伙感动到了,王境泽定律……吗?
☆“明天出去玩吧。”“几点!”“不知道!”“现在吧!”“正经点!”……“一点吧。”“凌晨一点吧!”“正经点!”——“死宅的秘密会议”里感觉都是我和我妹努力把话题带回正轨,这个会议只有三个人,你懂我意思吧。
以上,只限老友。
15.写句生日祝福吧
十六豆蔻,平安长久。
16.关于自己和对方有什么心愿
希望好聚好散,到了该分离的时候能有一个和开头希望普通的结局。希望到时各自都能遇上更好的人,偶然想起,还会勾起对这段日子的怀念,扬起的除了嘴角,还有向着更远的风帆。只是,如果短个十年的命能换来一生挚友,我想我是愿意的吧。

生日快乐,傻子六一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